阿张

有时间可以编点好话夸夸我。wb:阿希达_

【简晰简无差】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1

1.假如两个人都未成家,男中音和男低音能有什么故事呢?


2.让我们开动智慧的小脑瓜,表情包男神和老神在在一尊大佛的故事要怎么开始呢?


3.老简的笑可以很慈祥,也可以很撩人,但是隔壁(划掉)老王很不明白,这群小姑娘怎么就没人用老简的魔性笑声做集锦呢。看看隔壁人家菜菜的笑声集锦,听着脑瓜子嗡嗡的,多好。


4.老王觉得老简和自己很像,又不太像。他们都三十多岁了,经历过太多这群小崽子们没经历过的事情。老王总觉得生活的苦楚应该是男人的伤痕和勋章,他却在老简身上找不到这些痕迹。他退半步眯起眼睛仔细看,又发现这些痛楚都印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体里、他的旋律中,与他缠绵悱恻至死不渝。


5.老王不知道这对老简是不是好事。老简比他更会开解自己,其他人或真切或客套的安慰在他面前都显得单薄无力。老王感觉狂风暴雪里老简和自己都是形单影只踽踽独行,他向老简伸出的双手在送炭,走进了却发现人家在雪里悠然自得甚至自己织了块儿上好的绸缎在绣花。


6.但是老王是谁啊,东北一条街问问谁是爹,他觉得两个人总是更暖和一点。


7.他还是在一个傍晚拎着烤串啤酒和老周(划掉)隔壁小百灵敲开了老简的房门,然后在老简“我酒精过敏”的余音里自己先浮一大白,豪气云天值得一夸,然后因为喝得太急了轻轻打了个嗝儿。得到了小百灵的无情嘲笑和老简的一副笑模样。


8.他搂着啤酒瓶子和小百灵,看着老简叼着一袋牛奶兴高采烈在烤串里挑挑拣拣,突然就觉得自己这波安慰也还不算是太无效。他老王坚信再苦再难没有啥是一顿隔壁锦州小烧烤治不了的,再不行就加一盆隔壁盘锦的大螃蟹。你看,这几口肉下去老简的脸色不就活泛多了。


9.尽管小百灵觉得老简的表情没啥变化,有变化那也睡太久没吃饭饿急了。


10.老王觉得三个人都是吃过见过(划掉)吃过苦见过世面的老人家,没什么心路历程不能在半打啤酒之后说开。有句话说得好,世界上没有浓烈的啤酒,只有软弱的喝酒人。结果没想到老简一个“酒精过敏”先煞掉了他一半气势,另一半信心也在老简的一句句“我觉得那些年还好吧”“多看看书就好了”“现在想想也还行”里面消磨殆尽。


11.算了,老王心想,人生苦短,他不想说就不逼迫他了。小百灵翻了个白眼心说还不是你问不出来。


12.小百灵填饱了肚子,洗干净手上的油开始扒拉老简一起搞前天老嘎唱的歌,小百灵想求老简给扒个谱编个曲他下次直播想唱。老简举着串五花肉,艰难地在小百灵的攻势下匆匆咽下去最后一口,洗手的时候不忘打趣小百灵是真爱唱歌,怕不是mp3成的精。小百灵抱着老简笑得花枝乱颤说我要去投稿朋友活在十年前bot,我可是播放器修炼成人你怕不怕。


13.老简洗干净了手准备开设备,一转头看见人形自走低音提琴在自己的床上睡得乖乖巧巧。


14.人形自走播放器和人形自走乐谱印刷器面面相觑,今天这谱子是扒不成了,先把老王扒拉醒吧。


15.老王也是累坏了,根本喊不醒,最后是被老简背回去的。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