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张

有时间可以编点好话夸夸我。wb:阿希达_

【简晰简无差】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2

老王未婚设定。 

老周(划掉)小百灵没有任何cp,他是大家的小可爱。

逻辑问题别问我,老张不知道。

老张觉得这俩人进度有点慢,想开始依靠超鹅的逻辑了。











16.上一篇是我不严谨,老王做不出来“眯着眼睛”这个动作,他眼睛眯一下就闭上了。

 


 

17.老王喝多了之后在老简的床上睡得乖乖巧巧,小百灵往他怀里塞了个空的啤酒瓶子,开始拍照留念。

 


 

18.老简面无表情地看了一会儿,仔细挑选了一根看起来不会滴油的烤蘑菇,塞到了老王的手里。

 


 

19.小百灵玩儿够了之后把老王丢在床上(?)走了,他也喝了不少酒,晕晕乎乎可可爱爱的,走的时候还哼着不知道哪部日漫的主题曲,萌得老简满脑袋冒小花花。

 


 

20.老王最后是被老简背回去的。老简好不容易在这个醉鬼身上摸到了他的房卡,滴滴一声刷开了房门,刚要把老王扔床上就跑,就被老狐狸抓住了胳膊。

 


 

21.“弘亦,你再陪陪我。”

 


 

22.听听,你们听听,这什么人间绝美低音提琴的声音,混合了醉酒的喑哑和刚睡醒的慵懒,带着一晚上没唠出来真心话的委屈和被烤尖椒辣到嗓子的痛苦,还加上老狐狸上了年纪自带的真挚和恳切。

 


 

23.反正老简是没顶住,他就着小臂被人抓住的姿势坐在了床边的地毯上,和老王大眼瞪小眼。

 


 

24.老狐狸看着老简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像是受了什么委屈一样亮晶晶的,仔细一看又觉得那双眼睛里干净极了,怎么也找不出来被生活摔打过的样子。“不行啊,”老王心想,“这怎么能有人一点也不记得疼呢,这不得憋出毛病来。”老王更加认真地看了半天,终于还是收回咸猪手,用小臂盖住自己的眼睛上,长长地叹了口气。“我怎么就又转进去了呢。”老王在心里开了个弹幕吐槽。

 


 

25.大眼没了小眼可以瞪,黯然神伤垂下了眼皮。老简在地毯上跪起身子,伸手把老王的手腕拉到眼前,用拇指磨蹭了两下。他抓着老王的手腕盘了很久,才犹犹豫豫地开口试图打破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

 


 

26.“谁都疼过的,大家都是。忘了或者忘不掉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我觉得记不得是一种能力,但是从这里面走出来,还要去开解别人,不让其他人疼,这也是一种修行。”

 


 

27.听听,你们听听,这是什么人间中音提琴发出的声音。我真不知道怎么夸了,反正这碗鸡汤老王是没顶住。

 


 

28.老王向着反方向咕碌碌滚了两圈又滚回来,一头撞在老简的胸口上。“挺软和的,一定是没锻炼。”瘦成一扇排骨的老王没有意识到以自己的身材去评判老简有多么不妥,只是自顾自地笑出声。

 


 

29.老简差点没听见,但是他感受到了胸口的震动和热气。“哄好了呀。”老简心里想着,给自己打了个五星好评。

 


 

30.旁观的作者老张忍不住发出疑问,你为啥要哄他呢?

评论(5)

热度(34)